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不理想的成绩

今天早上一大清早(也还好啦11点多了)突然电话响起是sueyean小姐打电话来。接了电话得到了天大的消息那就是我们的成绩出了,满怀希望的给了 sueyean小姐我的admin no.还有密码,他要帮我check我的成绩。他一打开告诉我我的成绩我听了快要哭出来了。天有不测风云,我的成绩尽然差强人意,不要和人家比较自己那一关都过不了。不敢相信我的成绩竟然是那样,我无法说服我自己去接受这样的成绩。想哭但是不可以哭或许哭出来心里会比较好过点,抱着希望进考场,抱着希望走出考场,如今失望的写着我的blog。为什么我的人生起伏要那么大?突然得知我有资格进到poly,读着读着发现我不适合这个course,一次又一次我的成绩还是没有起伏老样子。平平过现在没进步反而退步了。我有尽力的去读吗?这一切是我自己的造化吗?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想。我还有救吗?这样的成绩我还有机会去大学吗?期望的越高失望的越高,相对的期望的越低成功的也越低。我是因为给自己的要求太低所以我的成绩也不好吗?是因为这样吗?在这短短的一两个星期,我经历过喜怒哀乐。喜的我去旅行了,怒他真的很厉害浪费时间,哀成绩考得不理想,乐我吃了很多东西。我要为我不理想的成绩开始奋斗。下一个 semester我一定要多加耕耘,这样我才可以多加收获。被人家踩在脚下的感觉不好。我要逆转形式,慢慢的走向大学这一道路。加油吧嘉靖~~~

2 comments:

  1. 很高兴你和我一样...
    这次,
    你我都没掉下眼泪...
    让我们
    勇敢面对一切挫折吧!!!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要勇敢的走下去···
    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