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童年回忆

今天到cs去meet了我的朋友 ♫♫

他们是我小学的朋友 ♫♫

从muar来到这里读书和做工的朋友 ♫♫

虽然只我们3个小猫的聚会 ♫♫

我们都还是很愉快 ♫♫

但是仔细想想我们认识多少年了 ♫♫

从幼儿园开始算起好了 ♫♫

13年了 ♫♫

13年的朋友也 ♫♫

就说在我有记忆开始他们就在我世界出现了 ♫♫

虽然每一年都会见面1-2次 ♫♫

新年和回去kampung的时候就这几次 ♫♫

时间好快哦 ♫♫

我18岁也有13年的朋友了 ♫♫

其实也有认识更多年的 ♫♫

从小就一起玩 ♫♫

看着大家一起成长 ♫♫

一起读书一起打球一起玩乐得儿伴 ♫♫

我13岁那年就搬家了 ♫♫

对一般的状况来说是不可能还和小学朋友联络 ♫♫

还有的是到了中学还读同校还是走过没说2句 ♫♫

但我很开心我们都还保持联络 ♫♫

他们弄旅行团上云顶也不忘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玩 ♫♫

今天他们还说你和以前一样吃东西还是那么的慢 ♫♫

13岁那年我们各分东西了到现在已经5年了 ♫♫

他们对我对印象还是那么深刻 ♫♫

还记得我吃东西那么慢 ♫♫

我好感动哦 ♫♫

我很少会回去我的kampung ♫♫

但是我有会去我们一定会出来喝喝茶 ♫♫

聊聊这kampung我不在时发生了什么大事 ♫♫

最近他们办了一个聚会 ♫♫

伤心的没有叫我去开心的大家都还会聚在一起 ♫♫

但是不要紧听说新年他们还会多一次 ♫♫

希望考试过掉了我就可以在那里和他们一起疯狂 ♫♫

好怀念那时候的生活哦 ♫♫

和他们现在的友情哦 ♫♫

城市的小孩都是被关着的 ♫♫

但是的我就是这样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样 ♫♫

很难天天到朋友家去 ♫♫

在kampung就不一样了脚车,moto超方便 ♫♫

期待我参加了新年小学同学的大聚会 ♫♫

一定要办哦 ♫♫

不要放我鸽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