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October 5, 2009

减肥大计划

最近的我生活变得好无聊好无聊哦 ♫♫

刚刚知道下个学期的时间表 ♫♫

是烂到一个地步 ♫♫

但也好啦 ♫♫

早放学我可以去做运动 ♫♫

带东西去学校游游泳,打打球 ♫♫

做点运动减减肥 ♫♫

再不运动再不减肥我就完蛋了 ♫♫

体重一天一天的增加 ♫♫

不知怎么办才好 ♫♫

下个学期我一定要多做运动 ♫♫

和penghui去打乒乓 ♫♫

约fish一起去游泳 ♫♫

和老大去gym好了 ♫♫

还可以和shawn还有adren去打篮球 ♫♫

一个星期里面最少要做一样运动 ♫♫

加油为明年的新年开始努力吧 ♫♫

我不要过个大肥年 ♫♫

减肥加油减肥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