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October 9, 2009

生病了。。

有几天没有来update了 ♫♫

就表示没什么事情发生 ♫♫

昨天我起风么 ♫♫

很痒的说 ♫♫

我的弟弟也有起过风么 ♫♫

他告诉我叫我不要吹风 ♫♫

叫我拿被来盖着不要开风扇 ♫♫

我就这样做结果越来越多一粒一粒的越来越大片 ♫♫

就今天早上去看了医生 ♫♫

医生说 ♫♫

流汗还是太热会越来越多 ♫♫

就是说要保持在冷的 ♫♫

今天去看电影 ♫♫

那个电影院我的天啊 ♫♫

是超级冷的 ♫♫

我看完出来我手上的风么不见了 ♫♫

太冷了风么都不见了 ♫♫

可是出去热一下风么又来了 ♫♫

现在就是一直痒痒痒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