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April 18, 2010

坚决向前走不后退,后退的是乌龟













睡觉前来写点东西吧 ♫♫


最近好像没什么事发生 ♫♫

但是我真的很忙 ♫♫

2个orientation过去了 ♫♫

现在还有welcome party , club crawl要担心 ♫♫

都一直烦CCA的东西 ♫♫

明天开学了 ♫♫

是不是时候专注在我的学业上呢? ♫♫

上一个SEM虽然做的比上上个好一点 ♫♫

但是那么一点就要值得开心吗? ♫♫

这个SEM一定要好好冲刺 ♫♫

无论如何 ♫♫

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 ♫♫

过去也都过去了 ♫♫

是时候丢下包袱 ♫♫

向还不知结果的道路前进吧 ♫♫

那是你唯一的路 ♫♫

因为我绝不后退 ♫♫

无论前面的路有多么的难走 ♫♫

那始终是我唯一的路 ♫♫

我只对前面的世界有兴趣 ♫♫

虽然我喜欢放慢脚步看世界 ♫♫

但是一旦我放慢一步我将会被这个社会给淘汰掉 ♫♫

社会是残酷的 ♫♫

带着紧张,期待的心情到学校上第一天的课吧 ♫♫

九个小时半我来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