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忙碌的一个星期 , 这个星期也只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开学了♫♫

一个星期也过去了 ♫♫

我做了什么呢? ♫♫

其实我做了不少东西地说 ♫♫

我一个星期里面动到电脑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

星期一学校开学第一天 ♫♫

我上课就上到8.30pm了 ♫♫

之后练习club crawl要表演的东西 ♫♫

在club crawl要唱歌的说 ♫♫

哈哈第一次登台哟 ♫♫

星期一在学校呆到11.20几分坐最后一轮的mrt回家 ♫♫

星期二学校开学第二天 ♫♫

虽然上课到5点但是接着就是5点开始的meeting ♫♫

就这样一直meeting到8点的说 ♫♫

8点后到mc'd吃晚餐 ♫♫

到8-9点才吃晚餐也可怜的说 ♫♫

吃了又练习唱歌了 ♫♫

同样唱到11.20多分坐最后一轮的mrt回家 ♫♫

星期三club crawl当天 ♫♫

也就是会所表演当天 ♫♫

我不知道为什么 ♫♫

突然唱歌唱得那么高音 ♫♫

练习的时候都还好好的说 ♫♫

真的对不起大家的说 ♫♫

那是我第一天可以早一点会家 ♫♫

可是也是在10点多回家 ♫♫

到了星期四 ♫♫

club crawl最后一天我真的非常早回家 ♫♫

7点吃完晚餐就立刻回家去了 ♫♫

回到家就做我的proposel ♫♫

一直到真的累倒了去睡觉 ♫♫

星期五了 ♫♫

到学校去machining ♫♫

很好我们不用oiling 了 ♫♫

哈哈 ♫♫

剩下了很多时间的说 ♫♫

时间到关了mechine就可以回家了 ♫♫

但是那个mechine要记好多好多东西哦 ♫♫

哈哈 ♫♫

就这样一个星期的生活过去了 ♫♫

现在要面临最大的挑战 ♫♫

希望可以做个不错的welcome party 去迎接新成员 ♫♫

加油哟 ♫♫

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着你 ♫♫

有很多人在背后鼓励着你 ♫♫

有很多人在期待这个welcome party ♫♫

做好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