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最后我还是败给了空虚


有时候我很认真的在想 ♫♫

我到底有没有做错决定 ♫♫

可以到这里读书是一种肯定 ♫♫

还是走错棋子得第一步 ♫♫

我没有答案 ♫♫

眼看着一个又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到这里读书 ♫♫

他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看法 ♫♫

毕竟花那么多时间到头来拿到的就是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

为钱烦恼,为成绩烦恼 ♫♫

昨天看会之前的post发现原来我玩水也可以很开心 ♫♫

何时何日我又要开开心心的跳进泳池里 ♫♫

痛痛快快像个孩童一样戏水玩了 ♫♫

没有烦恼,没有忧愁 ♫♫

今天和一位朋友吃晚餐去 ♫♫

认真的想一想 ♫♫

我也浪费了很多时间 ♫♫

人家一个月少少也有$1700我呢??? ♫♫

看着朋友出车了那我呢??? ♫♫

为钱烦恼的穷学生,一枚 ♫♫

吃个饭,出个门,买个东西通通都要认真考虑过 ♫♫

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宿命 ♫♫

我还是希望作者可以好好的帮我写下还未完结的故事 ♫♫

没人知道故事会怎样发展 ♫♫

或许我的人生注定空虚一辈子 ♫♫

我不奢望太多 ♫♫

结婚,有个可爱的孩子,开开心心的过着 ♫♫

这样的生活或许可以减少我的空虚感 ♫♫

最后我还是败给了空虚 ♫♫

希望开学后忙碌的生活可以减低我的空虚感 ♫♫

狂欢过后带来的总是一幕幕的空虚 ♫♫

或许夜店比较适合我 ♫♫

或许热闹的地方比较适合我 ♫♫

也许没有或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