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March 10, 2011

EAGLES CAMP

终于 EAGLES CAMP 结束了 ♥♥

一个又忙,又累,又长的CAMP ♥♥

真的把我搞得有点头大 ♥♥

Budget问题,Communication问题 ♥♥

MILO不可以买,那么participants喝什么?? ♥♥

买了又不让我们买糖 ♥♥

之后带来的一场又一场的Complaint ♥♥

这些东西他亲耳从participants口里听到 ♥♥

难道你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 ♥♥

你的担心难道我们没有顾虑过吗?? ♥♥

我们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白痴吗?? ♥♥

只有你这个白痴才想不到慢了人家1/2拍 ♥♥

只有你觉得人家做错,难道自己做错了就不用站出来吗?? ♥♥

省这里省那里到头来把钱花在白痴的身上 ♥♥

$10000给我们自己plan就不会这种状况发生 ♥♥

Participants 不停的发牢骚 ♥♥

这一些牢骚都是你觉得对的,但是participants都觉得是白痴才会做的 ♥♥

那么你和白痴有什么分别?? ♥♥

和你说话真的口又甘,又累 ♥♥

找了100个理由说服你到头来给我一个很长的oooooo ♥♥

之后都得不到任何的结果 ♥♥

oooooooo带过一却事物 ♥♥

我宁可看到你呆在家里翘脚不要过来干扰我们 ♥♥

晚上的时间是过的过么的愉快 ♥♥

因为你的不到让我们过的非常快活 ♥♥

不要紧,这一切都过去了 ♥♥

我不再希望有任何和你接触的机会 ♥♥

再和你接触或许我会少活几年 ♥♥

Lastly I really appreciated all the EXCO who listen to me nagging for this particular person ♥♥

And all the participants make this camp successf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