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October 3, 2011

10月03日开心的一天之工作的第一个月又一天


回来咯  ♥♥
放工了  ♥♥

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  ♥♥
应该是吧  ♥♥
哈哈  ♥♥

今天真是不一样的一天  ♥♥
为什么呢?  ♥♥

偷偷告诉大家  ♥♥
今天我出粮了  ♥♥
Oops  ♥♥

虽然不多  ♥♥
但是少那是我辛苦换回来的  ♥♥
被挨骂就当吃补一样  ♥♥
背后被人捅到现在背有点酸痛  ♥♥
wow这样我也说的出来  ♥♥

把我第一次的支票放进银行去了  ♥♥
期待第一笔钱进入银行  ♥♥
很多很多东东想买  ♥♥
可是买了钱就没有了也  ♥♥

看样子这个月要靠自己了哟  ♥♥
家里的小车车又坏了  ♥♥
需要修理  ♥♥
就把本来要给我的生活费拿去修理吧  ♥♥

我省一点就好了  ♥♥
其实昨天天做了个噩梦  ♥♥

好恐怖哦  ♥♥
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


希望一家整整齐齐的一直生活下去  ♥♥
如果真的那一天的到来我无法接受  ♥♥


最近发现自己好狗好狗哦  ♥♥
以柔制刚嘛  ♥♥
你来硬的我就来软的  ♥♥
太极也是这样推推就推回去了  ♥♥
伤不到我的  ♥♥
哈哈  ♥♥


你骂是你的事嘛  ♥♥
我装傻也是我的事嘛  ♥♥
你觉得骂一个看是天真可爱傻傻样的小朋友很开心的话  ♥♥


那你要好好加油哦  ♥♥
我会给我加油的  ♥♥
因为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所有的挑战  ♥♥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从小就被训练的小孩也  ♥♥
我家也是有个野蛮的爸爸  ♥♥


现在觉得野蛮的他让我成长了还不少了  ♥♥
对付同一类型的人也有我自己的一套  ♥♥
哈哈  ♥♥


今天同事才说我  ♥♥
像我这样傻一下傻一下  ♥♥
他骂什么都没反应这样  ♥♥
要学习我也  ♥♥


哈哈厉害吧  ♥♥
修行的还不错的说  ♥♥


这样的修行没有增加什么IQ  ♥♥
但是我的EQ就不一定咯  ♥♥
我会爱自己多一点  ♥♥
毕竟被人家践踏成这个样子  ♥♥


哈哈再偷偷告诉你  ♥♥
我不知道活的多开心  ♥♥
你这样只会老快一点点罢了  ♥♥


没什么大不了  ♥♥
女人的天敌是什么?  ♥♥
就是那个不留人的岁月嘛  ♥♥
真的可悲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