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November 4, 2011

假生病没去做工

一段挺长的时间没有update了 ♫♫
忙是有点啦 ♫♫
回到家就想着看戏 ♫♫

基本上那是我唯一的娱乐嘛 ♫♫
如果不看戏那不是很可怜 ♫♫

工作那么无聊 ♫♫
重复做着一样的东西 ♫♫
要小心不踩到尾巴 ♫♫

厌倦这样的生活 ♫♫
所以我不喜欢这个工作环境 ♫♫

为什么同事之间不可以和谐一点 ♫♫
逼近没什么好争的 ♫♫
大家都是新人 ♫♫

无论如何你还是稳稳上任 ♫♫
那你担心什么呢? ♫♫

现在的我们形成的大队 ♫♫
我们是小团体 ♫♫
她一个人 ♫♫

所以又去投诉我们说 ♫♫
我们玩小团体 ♫♫
是我们玩小团体还是你排斥我们呢? ♫♫

我们都是一群被排斥的新人 ♫♫
我们团结起来 ♫♫
有说有笑 ♫♫
不好吗? ♫♫

你不在的事后那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愉快不是吗? ♫♫
我还有最后的3个星期 ♫♫
期待时间快点过去 ♫♫
就这样 ♫♫

昨天和同事们去唱歌 ♫♫
wow ♫♫
全体员工也但没有叫“她” ♫♫

是不做的经历啦 ♫♫
可是还真的累也 ♫♫
搞到我今天不想做工 ♫♫
还真的没去做工 ♫♫

就假装头痛的说 ♫♫
哈哈 ♫♫
所以现在的我才有空update blog ♫♫

最后我真的希望时间过快点 ♫♫
快点最后一天 ♫♫
我要结束这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