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云顶@赌博记

就这样一个美好的假期就过去了,是开心的但是有点小不舍。开心是出去玩,不舍是我把钱投资到赌场去了。看着辛苦赚回来的钱毫无自觉跑到对面去。见好就收会说但是真的难办到。

眼看已经到手的RM200,不停告诉自己是时候停下来到外面去shopping消遣了。但是心里的魔鬼作怪就继续的搏斗下去。真的得不偿失,结果最后倒输RM200回去!!就这样东西没买到钱也没了。

如果机会再来一次我还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赌??不赌??很难说但是给自己的budget set了就永远不会改动,赢了就走,输了就跑。

小赌怡情,大赌倾家荡产。这句话说的真好,有时候赌不一定是最快得到金钱的方法。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看法还是脚踏实地的工作不要痴心妄想如果有一天赢钱可以怎样怎样!!

虽然我对赌博没有太好的好感,但是我不排斥。对每件事都抱有客观的看法,没有对和错,只有做不做。

失去的钱再赚就有,快乐是金钱买不到的。加油吧努力面对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