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June 15, 2010

知己你到底在哪?

回到自己的家了 ♫♫

精疲力尽的我希望可以来个好好的休息 ♫♫

但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休息 ♫♫

突如其来的事情让我停顿不下来 ♫♫

马不停蹄的完成手上的事情 ♫♫

不知道什么还没完成 ♫♫

也不知道完成了什么 ♫♫

在这样压力的环境继续生活 ♫♫

相信对我的将来有所帮助 ♫♫

我一向来都相信朋友不难找,知心友难找 ♫♫

何时我才找到我的知己呢? ♫♫

我需要一个知己来分担我的压力 ♫♫

我需要一个知己来分享我的喜悦 ♫♫

我需要一个知己来分解我的困扰 ♫♫

我需要一个知己来聆听我的唠叨 ♫♫

知己你到底在那个国家那个角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