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June 1, 2010

人生像马拉松赛跑,只要坚持到最后的人,才称为胜利者。

6月1日不知是雨天还是晴天 ♫♫

没有去观察的说 ♫♫

还有3天就是elites camp 了 ♫♫

“Please Be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Prepared” ♫♫

听起来很恐怖吧 ♫♫

一个camp不只要physically prepared 哦 ♫♫

mentally 也要prepared哟 ♫♫

我也不知道我熬不熬得过去 ♫♫

我个人觉得我自己还挺脆弱 ♫♫

我超担心我的physical 这方面 ♫♫

跑不得很久,气不长 ♫♫

有2个早上就是说有2个晨运 ♫♫

我怕晨运的说 ♫♫

真的真的好辛苦哦 ♫♫

虽然这几个星期我有去gym走走 ♫♫

可是也没什么用的感觉 ♫♫

去那里就是玩玩走走就回家吃饭去咯 ♫♫

哈哈 ♫♫

快点熬过去这一切就可以短时间内遗忘 ♫♫

因为study break要来了 ♫♫

是时间读书了 ♫♫

那个时候我可以选择性的遗忘我自己的CCA ♫♫

毫无选择的专心读书 ♫♫

我要多点注意我自己的学业 ♫♫

他对什么都重要 ♫♫

所以放弃任何的CCA为了我的学业 ♫♫

应该不会太过分吧 ♫♫

我妈妈常常都问我 ♫♫

你是来新加坡读书的还是来玩的 ♫♫

因为大半时间我都是在CCA上不是吗? ♫♫

难倒我要否认我没在玩 ♫♫

她频频要我放弃CCA专心读书 ♫♫

现在的我最重要的还是学业 ♫♫

没了学业有良好的CCA=机会渺小 ♫♫

有很好的成绩没有CCA=前途无可限量 ♫♫

我下的这个结论对吗? ♫♫

但是我还是会尽力保持win win 的局面 ♫♫

日本教育家池田大作说到:♫♫

“人生像马拉松赛跑,只要坚持到最后的人,才称为胜利者。” ♫♫

这句话我会牢牢记在心里 ♫♫

我会坚持跑到最后 ♫♫

因为我要成为万中
之一的胜利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