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June 30, 2010

输不起我的该如何是好

今天我在MCDonald读了5小时的书哦 ♫♫

依照往来一样 ♫♫

考数学考算的东西都会跑到那里去读 ♫♫

不知道为什么 ♫♫

也不想去寻找答案 ♫♫

同样的考试前都一定会去拜神 ♫♫

这次也不例外 ♫♫

拜好神就开始读书的说 ♫♫

拜神 ♫♫

很多人觉得我去拜神很多余 ♫♫

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 ♫♫

拜了神就一定会吗? ♫♫

对我来说 ♫♫

拜神是让我得到心安的一种方法 ♫♫

考试前拜一拜神 ♫♫

读书是就比较心安也比较顺利 ♫♫

不要怀疑 ♫♫

我个人是和普通人不是那么的一样 ♫♫

我比较不正常一点的说 ♫♫

这几天都忙着读书 ♫♫

之前都忙着做proposal ♫♫

可是到现在好像还没有什么完成的感觉 ♫♫

东西都好凌乱的感觉 ♫♫

听到开会有点排斥的感觉 ♫♫

但是又不可以不要去 ♫♫

考试开什么会呢? ♫♫

你们聪明但是我不是 ♫♫

我没有你们那么天才型的头脑 ♫♫

我没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

我没有那种可以短时间把不会的东西背起来的能力 ♫♫

背东西是要花我很多很多的时间的 ♫♫

接下来还有2科要考 ♫♫

都还没有什么读完的感觉 ♫♫

一定要加把劲 ♫♫

你要知道你是个输不起得人 ♫♫

目标就是你 ♫♫

努力读书是达到这个目标的武器 ♫♫

同样的这也是你的防具 ♫♫

攻击人家,防守人家都靠努力读书来完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