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July 5, 2010

考试の压力,CCAの压力,人际关系の压力

我个人 ♫♫

很荣欣 ♫♫

活在一个压力的环境下 ♫♫

我学会成长 ♫♫

我学会独立 ♫♫

我学会了非一般的东西 ♫♫

学会很多东西是课本上是学不到的 ♫♫

这句话是不是很熟悉呢? ♫♫

是不是好像那儿听过 ♫♫

不要怀疑 ♫♫

这句话我们常常都听到 ♫♫

但是问题是 ♫♫

真的假的? ♫♫

我可以说我学会了控制我的情绪 ♫♫

为了保持我们的友谊 ♫♫

我你都选择你退一步我退一步 ♫♫

学业 ♫♫

我学会分配时间 ♫♫

但是这样说真的很作文客套话一样的说 ♫♫

说真的我不觉得我是时间分配的很好 ♫♫

如果很好的话 ♫♫

会没有时间读书 ♫♫

会没有时间做运动 ♫♫

会没有时间回家吗? ♫♫

这一切都是分配时间不妥造成的后果 ♫♫

考试 ♫♫

都已近知道几时是考试了 ♫♫

为什么还没有准备好呢? ♫♫

为什么要到最后一秒才开始准备呢? ♫♫

为什么要这样赶时间的去读所有的东西呢? ♫♫

考试是评估一个人学了多少 ♫♫

而不是拿来比较而拥有这个考试制度 ♫♫

但是对我而言 ♫♫

比较是会让我更进步 ♫♫

有比较才有向前跨一步的感觉 ♫♫

这个可以证明 ♫♫

第一个sem自己默默的没有他算和任何人比较 ♫♫

成绩马马虎虎 ♫♫

第二个Sem因为某些事情设定了假想敌 ♫♫

你说我不是和你同一个lvl的 ♫♫

你说我根本不能拿我来和你比较 ♫♫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有疑点的 ♫♫

我要大声的告诉你 ♫♫

你错了 ♫♫

我做到了 ♫♫

我也证明了 ♫♫

我的成绩明显飙上去 ♫♫

甚至超越你 ♫♫

虽然终成绩还没有那么的理想 ♫♫

但是我还是有那个机会 ♫♫

还没到最后一个sem生机都还在 ♫♫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获得的 ♫♫

加油吧 ♫♫

中4那年在压力繁忙练习步操的时候 ♫♫

也证实了 ♫♫

忙绿+压力 ♫♫

会让我更理性更会找时间读书 ♫♫

当时我拿了班上第3名 ♫♫

加油吧 ♫♫

机会就在前面 ♫♫

准备好了 ♫♫

那就是你的了 ♫♫

有时候人家轻轻的给你一推事情就会很大的改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