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July 25, 2010

破财消灾

来post个东西就去睡觉了 ♫♫

这个星期回家去咯 ♫♫

难得的是 ♫♫

我快要2个月没回去了 ♫♫

家里那么近还要拖到2个月那么久真是厉害 ♫♫

这次回家收获不少 ♫♫

买了不少东西 ♫♫

破的破,坏的坏,断的断 ♫♫

没办法只好买新的 ♫♫

终消费RM125 ♫♫

买了3样东西和剪头发 ♫♫

说到头发 ♫♫

哈哈 ♫♫

我剪得超短的 ♫♫

没有中学那么短啦 ♫♫

就是有点小短也没那么短 ♫♫

矛盾的我在说矛盾的话 ♫♫

哈哈 ♫♫ 赫赫 ♫♫

原本的计划是烫直前面的刘海 ♫♫

但是失败了 ♫♫

去剪的时候理发师建议我剪短他不要弄之类的 ♫♫

那就听他的意见 ♫♫

可是后悔了 ♫♫

没有弄真的没那么好看这样 ♫♫

还是喜欢直直的头发 ♫♫

圈圈的头发好难打理的说 ♫♫

但是不要紧 ♫♫

不剪也剪了,没烫也出来新加坡了 ♫♫

只好等之后头发长了,回去再做打算 ♫♫

现在手上真的很多辣手的东西要处理 ♫♫

要考试,要解决手上的CCA ♫♫

考试要到了,CCA也要deadline了 ♫♫

一个星期有4科东西要考 ♫♫

CCA的活动也是在考试那个星期进行 ♫♫

但是现在一科都还没有开始读,CCA的东西也还没什么准备好 ♫♫

还有一科是重来没有听过课从来都没有打开过的书 ♫♫

该如何是好?? ♫♫

星期2想要叫melvin早来学校给我补课 ♫♫

不知道melvin大人愿不愿意呢? ♫♫

希望是同意 ♫♫

不然这次我完蛋了 ♫♫

今天我要回来新加坡的时候 ♫♫

真的很不幸的说 ♫♫

我买cool blog 喝 RM1.80 ♫♫

我付了RM5.80结果他忘记找钱,我也忘记和他讨 ♫♫

还和我说喝前摇一摇哦 ♫♫

我走到custom后才发现我的钱呢? ♫♫

怎么都不见了 ♫♫

同样的今天发现了一件事 ♫♫

我的小学同学要结婚了 ♫♫

这是第二个了 ♫♫

厉害的说 ♫♫

那么快真的大吃一斤的说 ♫♫

可是他们可以说从小学还是中一就开始发展了 ♫♫

也在一起很多年了 ♫♫

虽然没被请到 ♫♫

但是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

再怎么说大家都是儿时的玩伴 ♫♫

还是希望可以看到大家有好的未来好的家庭 ♫♫

我也是时候担心我自己的未来了 ♫♫

我的未来是怎样的呢? ♫♫

始终它还是个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