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July 31, 2010

萤火虫的梦




萤火虫生存在不那么容易被最发现的环境里 ♫♫

在万家灯火的环境里是很难发现它的存在 ♫♫

但是它仍然不放弃的 ♫♫

一直发着光 ♫♫

用着自己微小的力量在努力的发光 ♫♫

想要为这个世界贡献些小小的光芒 ♫♫

就像我一样 ♫♫

我生在在一个非常压力的环境里 ♫♫

每一个人都是天才,个个都是非常厉害读书说话 ♫♫

越是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 ♫♫

越是看不到我自己的光 ♫♫

我的光都被淹没了 ♫♫

我仍然不放弃的不气馁的 ♫♫

继续表现我自己 ♫♫

继续展现我自己的才华 ♫♫

好让我这只千里马可以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伯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