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August 1, 2010

我珍惜你们这群朋友 , 那你们呢 ?


今天 ♫♫

我小学的朋友结婚的说 ♫♫

虽然很久没见面 ♫♫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她离开了那里 ♫♫

但是现在还听到她的消息还是不错的 ♫♫

我记得 ♫♫

小时候她是我的“干妹妹” ♫♫

他是我一千零一个干妹妹所以我非常的记得 ♫♫

还记忆深刻的说 ♫♫

但是我也不知道她还记得曾经有过这一回事吗? ♫♫

哈哈 ♫♫

很多时候 ♫♫

我觉得对我很重要的事情,很重要的朋友 ♫♫

往往都是我一面的付出 ♫♫

一旦我离开他的世界 ♫♫

他一点感觉也没有 ♫♫

或许我离开了,见不到他了 ♫♫

我也不知道他的想法 ♫♫

我奢求不了那么多 ♫♫

因为我知道问题出在我的身上 ♫♫

你们都有把我放在你们的心里 ♫♫

虽然都那么多年了 ♫♫

你们每一年都会问我到底初几会回去? ♫♫

初几会离开这样 ♫♫

都会问我何时要回来 ♫♫

但是我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你们失望 ♫♫

我只可以告诉你们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家人安排的 ♫♫

我也希望和你们相处多一点时间 ♫♫

喜欢和你们喝茶,喜欢和你们吹水的那种不一样的感觉 ♫♫

和你们做每一件事常常出现在我脑海里 ♫♫

你们在我的世界里画下了一幅有一幅的图画 ♫♫

你们在我的世界里写下了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

你们在我的世界里种下了一棵又一棵的回忆 ♫♫

没有你们我的世界不再精彩 ♫♫

我非常享受和你们走过的那几年 ♫♫

在我的身边的朋友都是到 ♫♫

我很爱说我童年发生的事情 ♫♫

没有你们何来的故事 ♫♫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

希望有一天和你们一起出游去 ♫♫

不再是看着你们的照片 ♫♫

想着你们玩乐开心的样子 ♫♫

而是看着每一张照片有着我和你们快乐的模样 ♫♫

我珍惜你们这群朋友 ♫♫

你们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