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BY S.H.E 痛快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 ♫♫

每一天都是一个节庆 ♫♫

每件事都发生来丰富我的记忆 ♫♫

很好奇还有谁等着闯进我日记 ♫♫

欢迎光临亲爱的请享用我的感情 ♫♫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 ♫♫

痛快去感受 ♫♫

笑与哭都值得用力气 ♫♫

吻和泪都是该裱框纪念的痕迹 ♫♫

很乐意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

爱或伤害都欢呼都是活过的证据 ♫♫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 ♫♫

艳阳暴雨不要客气 ♫♫

请一直澎湃我热切的血液 ♫♫

我活着的目的就是活得鲜明 ♫♫

痛快迎接痛快等候 ♫♫

痛快去试探痛快去触碰 ♫♫

生命安排什么我就感谢什么 ♫♫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美丽了我 ♫♫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 ♫♫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不要错过 ♫♫

痛快去感受 ♫♫

我要和这首歌一样 ♫♫

痛痛快快的忘记这一切 ♫♫

痛痛快快的迎接下一个挑战 ♫♫

痛痛快快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