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August 9, 2010

天真,傻得好可爱




我希望离开那非常压力的环境 ♫♫

我希望停留在没有纠纷的环境 ♫♫

我希望可以做个天真,傻得可爱的人 ♫♫

很多时候 ♫♫

天真会让你离开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

因为你的天真你不会察觉到不对劲 ♫♫

因为你的天真你不会去想那么多事 ♫♫

有时候我说天真未必称得上件坏事 ♫♫

能活在这样世界是不是很幸福呢? ♫♫

看着这样的朋友 ♫♫

虽然有时候说些东西不是很明白 ♫♫

但是因为他们的傻带来了很多欢乐 ♫♫

就这样很想走进他们的世界 ♫♫

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环境 ♫♫

毕竟自己的世界已经不再单纯 ♫♫

已经开始慢慢的被复杂化了 ♫♫

把简单易懂的东西想的很复杂 ♫♫

把复杂的东西搞得更加难理解 ♫♫

这就是我,我就是我 ♫♫

可能就因为这样 ♫♫

我觉得我的人生经验很高 ♫♫

我经过人生不一样的低潮 ♫♫

我经过人生同样的的高潮 ♫♫

无论什么风风雨雨我都看过 ♫♫

我很庆幸我是这样长大的孩子 ♫♫

因为这样我更懂得珍惜自己 ♫♫

我的生命是这样燃烧起来的 ♫♫

就应为这样我会让自己活的更精彩 ♫♫

青春不留白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