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August 24, 2010

简简单单的生存下去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

通通都是不如意的事情 ♫♫

希望不如意的事情不要在发生了 ♫♫

我另可简简单单的过生活 ♫♫

不要强求太多 ♫♫

自己辛苦人家也辛苦 ♫♫

有时候简简单单的过生活也不是不好不是吗? ♫♫

简简单单的童年在人家眼里是多么的有趣 ♫♫

简简单单的生活是多么的让人家羡慕不已 ♫♫

每天开心和家人吃饭 ♫♫

每天开心的和狗狗玩 ♫♫

每天开心的出外喝茶 ♫♫

简简单单的生活就这么的简单 ♫♫

不强求什么奢华的待遇 ♫♫

只要每一天是开心的 ♫♫

只要每一天是满足的 ♫♫

只要每一天是充实的 ♫♫

我要开心愉快的活下去 ♫♫

在人家的眼里 ♫♫

我是个愉快没有悲伤的嘉靖 ♫♫

我要人家继续的把我和欢乐,愉快画上等号 ♫♫

你要的人家给不了你 ♫♫

就自己去争取 ♫♫

告诉自己你曾经努力过 ♫♫

得不到是你的努力不比人家多 ♫♫

你们就继续努力吧 ♫♫

我举白旗投降了 ♫♫

正式宣布嘉靖退出这场比赛 ♫♫

不要想太多我不会离开 ♫♫

只是告诉大家我输了 ♫♫

要开始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