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又是一个失落

每一次考试 ♫♫

都是带着一堆的失落 ♫♫

读又不是说没有读 ♫♫

但是命运总是和我作对 ♫♫

永远和命运擦肩而过 ♫♫

我读的,没有出 ♫♫

往往都是出我忽略的东西 ♫♫

明天最后一天了 ♫♫

但是那个不中用的女人要我们回去debrief和打扫clubroom ♫♫

be fair to everyone ♫♫

试问对我公平吗? ♫♫

你的空大家就要的空吗? ♫♫

你没考试=全世界没考试吗? ♫♫

你自己说就好 ♫♫

你为了这个event你付出了什么? ♫♫

做的都是大家排斥的 ♫♫

在这样下去谁要和你合作啊? ♫♫

你要的都是无谓的要求 ♫♫

你安排的都是问题重重 ♫♫

难倒你没感觉到人家开始讨厌你了吗?♫♫

我不会为了你口说什么fair不fair过去的 ♫♫

我的书读完我就去 ♫♫

没读完你就慢慢等吧 ♫♫

你为这个event做了什么? ♫♫

是时候你付出了 ♫♫

自己收拾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