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措手不及的消息



我的心跌了下来 ♫♫

听到那突如其来的消息 ♫♫

和我一起长大的表弟离开了 ♫♫

一场严重的车祸离开了 ♫♫

一个年轻的新鲜人 ♫♫

就这样悄悄地离开了 ♫♫

接受不了真的我无法接受 ♫♫

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到这样的地步 ♫♫

一个好好的青年 ♫♫

前几天还看到他的消息 ♫♫

现在就音讯全失 ♫♫

这样的离开家人能接受的了吗? ♫♫

我无法接受 ♫♫

相信没人可以接受 ♫♫

18岁还没什么出为 ♫♫

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

我们应该好好的在珍惜自己 ♫♫

珍惜身边的人 ♫♫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

根本提不上什么 ♫♫

节哀顺便吧 ♫♫

R.I.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