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August 20, 2010

走错一步棋,终身注定失败

你们让我知道我走错路了 ♫♫

我不应该参加这样的CCA ♫♫

我不属于领导型的 ♫♫

应该乖乖的去跳舞下棋唱歌 ♫♫

站上舞台或许比较适合我吧 ♫♫

现在大家把我当什么? ♫♫

小丑?自造开心机? ♫♫

我要为你们自造开心 ♫♫

那么谁给我自造开心呢? ♫♫

现在我留下可以做的是什么? ♫♫

继续做小丑? ♫♫

我放弃的比得到的还多 ♫♫

为什么要这样做贱自己呢? ♫♫

拿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为何呢? ♫♫

这就叫做拿苦来受 ♫♫

大家看过就算了 ♫♫

文字是我一种发泄 ♫♫

说出来对我或许是一种解脱 ♫♫

我会接受这一切 ♫♫

事实就是事实 ♫♫

反正再难接受都接受过了 ♫♫

很多东西哭过就好 ♫♫

我会带着微笑迎接这一切 ♫♫

我会保持我在大家面前塑造的形象 ♫♫

一个快快乐乐带给大家欢乐的JOEL ♫♫

其实现在我要的是你们的安慰,祝福,鼓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