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今天早上就起来读书了 ♫♫

可是没读多少就收到电话 ♫♫

问我今天有没有去BBQ ♫♫

原本不要去的我 ♫♫

可是听到没什么人 ♫♫

又要和SAO交代还是去好了 ♫♫

去到那里真的没什么人 ♫♫

手指都算的出的人数 ♫♫

真的吓到了一跳 ♫♫

之后食物来了 ♫♫

打开盖子 ♫♫

什么的什么啊 ♫♫

这些是什么啊? ♫♫

hotdog只有1包厉害吧 ♫♫

什么东西都是单份的 ♫♫

老师被骗了这些东西值200++吗? ♫♫

我的天啊 ♫♫

还和我说要买30人份 ♫♫

结果10个人不到的我们 ♫♫

食物还剩下不到10只鸡翅 ♫♫

受不了 ♫♫

给我我可以买更多更好料的咯 ♫♫

下次不可以再被Online shop 骗了 ♫♫

在回家的时候 ♫♫

我们9个人一辆车 ♫♫

厉害吧 ♫♫

后面坐了6个人 ♫♫

下面坐一排上面坐一排 ♫♫

哈哈 ♫♫

之后回到家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要拿零钱去买面包当明天的食物 ♫♫

结果拿出零钱出来算一算 ♫♫

我的天啊 ♫♫

5cent都有$2.75这么多 ♫♫

可见的我买了多少的水才找回这么多的5cent ♫♫

$1.05的水麻烦为什么不要$1或则$1.10 ♫♫

make my life complicated haha ♫♫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

书没读到多少 ♫♫

终结背好半科罢了 ♫♫

倒数5天 ♫♫

最后的冲刺不要后悔 ♫♫

你已经失去一切 ♫♫

这是你唯一的希望 ♫♫

好好打完这场仗 ♫♫

至少最重要的获胜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