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August 3, 2010

不要带着遗憾离开,加油

不要伤心 ♫♫

不要气馁 ♫♫

我们知道你是最棒的 ♫♫

虽然我没有在现场 ♫♫

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

但是我可以做的就是安慰你 ♫♫

收拾好心情 ♫♫

继续向前走 ♫♫

其实你没有输 ♫♫

你只是输在你的运气不够好 ♫♫

相信自己 ♫♫

跟着自己的心去走 ♫♫

我知道今天你会非常的伤心 ♫♫

不要再去想了 ♫♫

过去让他过去 ♫♫

很多事情我们是无法决定 ♫♫

希望奇迹降临在你的身上 ♫♫

明天是我们的event ♫♫

一起搞好它 ♫♫

不要留下遗憾离开 ♫♫

你的决定我们升为朋友的我永远都会支持的 ♫♫

加油吧 ♫♫

这种心情我了解 ♫♫

我中学也遇过类似的例子 ♫♫

但是比较不一样的是 ♫♫

我受伤在医院被捅的不明不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