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August 16, 2010

一个没有生命的假期

Study Break 1个星期多了 ♫♫

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

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

首先我去了一个CAMP ♫♫

之后我很认真的想好好读书 ♫♫

可是这样个计划极度失败 ♫♫

1个星期以来 ♫♫

我都是吃,睡,娱乐 ♫♫

我回到家的第一天 ♫♫

那时候是晚上了逃不了睡觉的说 ♫♫

到了第二天 ♫♫

我母亲大人没做工 ♫♫

我们唱K去的说 ♫♫

之后就去吃东西 ♫♫

到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

我的活动都是一样的 ♫♫

睡觉到2-3点 ♫♫

起来按电脑 ♫♫

接着吃东西 ♫♫

最后睡觉去 ♫♫

无聊的我 ♫♫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一天吃多少餐的说 ♫♫

就是人家吃我也吃 ♫♫

我无聊时我也吃 ♫♫

肥了,够力了,完蛋了 ♫♫

本来还想可以找朋友出去喝喝茶 ♫♫

但是结果大家都不在这里了 ♫♫

都跑到KL去读书了 ♫♫

没有就是准备STPM ♫♫

STPM就没办法对他们真的很重要 ♫♫

我也没去烦他们的说 ♫♫

快来点节目吧 ♫♫

我快要疯掉了 ♫♫

宅男都写在我头上了 ♫♫

几天没出门了咯 ♫♫

哈哈 ♫♫

明天要和jerry出门 ♫♫

jerry不要放我飞机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