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August 7, 2010

ROCK NYP TODAY


一个high翻天的NYP event ♫♫

NYP YOG ♫♫

真的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

NYP ROCK到一个不行 ♫♫

我从早上开始就在学校了 ♫♫

meet了zach讨论点东西 ♫♫

之后我们就前往sport hall去 ♫♫

一个疯疯癫癫的开始 ♫♫

我们跟miss chiam去谋福利谋了不少东西 ♫♫

衣服,食物,雪糕,汽水 ♫♫

吃饱后就是分cheering leader要用到的东西 ♫♫

这个时候就是我出场的时候了 ♫♫

我拼了老命+上我的智慧 ♫♫

我看见了最少的东西 ♫♫

立刻冲向前 ♫♫

不理任何一人就是往我的胸口前塞 ♫♫

拿了一大堆回去分best-est friends ♫♫

结果是刚刚好wor巧合 ♫♫

那个道具真的看起来就有点限量版 ♫♫

还好我有拿到!! ♫♫

我们就一直吹那个东西 ♫♫

还发明了 ♫♫

Plan A , Plan B , Plan C ♫♫

不一样的吹法 ♫♫

我们还有想到国川你看我们有多friends ♫♫

当我们在等torch runner开始跑时 ♫♫

我们玩了昨天就开始玩的游戏 ♫♫

电话整人游戏 ♫♫

第一个受害者 ♫♫

sueyean 她听不出我的声音的说有那么难认吗? ♫♫

伤心 ♫♫

接着是micheal可是他没有接计划失败 ♫♫

最后就是liyin啦 ♫♫

liyin还打给Micheal求证的说 ♫♫

都是chongkai说错话 ♫♫

哈哈 ♫♫

一直等一直等我们就一直找新的东西玩 ♫♫

最后到了 ♫♫

在我们的欢呼剩下传到了atrium ♫♫

在路途中我们一面吹着一面跑 ♫♫

场面我们也做得有点大 ♫♫

去到atrium看点火的说 ♫♫

看到了我们练习那么久得舞蹈 ♫♫

但是我没有去参加 ♫♫

因为。。。。。 ♫♫

做cheering learder比较适合我 ♫♫

哈哈 ♫♫

之后我们就回去sport hall开始大开杀戒 ♫♫

我们不是去玩游戏骗free gift ♫♫

我们是摆明的去抢人家的东西 ♫♫

不只是玩过关拿到 ♫♫

我们还外加手段得取free gift ♫♫

我们的收获不少的说 ♫♫

我们收获的照片找到再放上来 ♫♫

最后我们在走回去atrium的路上我们发现 ♫♫

atrium开party ♫♫

整个atrium变成了舞池 ♫♫

我的天啊 ♫♫

我的学校晚上变成什么? ♫♫

变成了一间夜店 ♫♫

我们认真的跳舞 ♫♫

认真的玩了 ♫♫

认真的做在夜店该做的事 ♫♫

整个场面是high到一个不可以 ♫♫

我们还发现 ♫♫

其实clubbing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 ♫♫

真的累垮了 ♫♫

jump jump jump ♫♫

瘦全身的说+拉长效果 ♫♫

我们的结束是在505吃宵夜 ♫♫

明天和best-est friends 去jurong point ♫♫

期待中 ♫♫

第一次和junior出门哦 ♫♫

Best-est Here I Co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