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August 13, 2010

圆满落幕的ACES CAMP

前几天camp去了 ♫♫

ACES CAMP COOL ♫♫

我们做了很多很多东西 ♫♫

对一般普通人说是一种煎熬 ♫♫

对一般普通人说是非常丢脸 ♫♫

但是这些都是我常做的东西 ♫♫

很开心第一次做些丢脸的事是理所当然的 ♫♫

哈哈 ♫♫

这次的camp我还学会了些新的舞步 ♫♫



girl generation 的哦 ♫♫

可爱+性感的舞步 ♫♫

这是我们的group cheer ♫♫

凡是和我同组都是编的有点sexy,没有就可爱 ♫♫

不还意思咯 ♫♫

哈哈 ♫♫

但是看到大家开心喔自然也有点开心 ♫♫

我伤心我痛苦无所谓 ♫♫

我不会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人家身上 ♫♫

我的痛苦收在自己的心里就好 ♫♫

回家要哭要做什么那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

回到正题 ♫♫

3天的camp ♫♫

第一天我们在学校度过 ♫♫

就玩些简单易懂但是条件苛刻的游戏 ♫♫

就一直玩一直玩到了第二天 ♫♫

我们带着ezlink card + 每人$5出发去sentosa去了 ♫♫

那是这个camp的重点 ♫♫

对我来说这个部分非常的好 ♫♫

不是每一个人像我这样 ♫♫

那么的爱显 ♫♫

那么的大胆做些古里古怪的动作 ♫♫

现在给大家一个平台好好的练习 ♫♫

我们无论如何都要和路人沟通 ♫♫

因为我们要路人帮我们录影 ♫♫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很多不一样的人类 ♫♫

有拼命拒绝人家的 ♫♫

有拼命怀疑人家的 ♫♫

有拼命协助人家的 ♫♫

遇见格式各类的人 ♫♫

之后我们就坐上回家的巴士 ♫♫

前往下一个地点 ♫♫

sembawang bb/bg camp side
♫♫

我们在哪里玩些小游戏 ♫♫

其实那个时候开始就比较free了 ♫♫

很多own time own target 的活动 ♫♫

一直到晚上 ♫♫

我们来个fashion show ♫♫

我们做了个故事 ♫♫

5代的幸福呈现方式 ♫♫

7岁的幸福 ♫♫

17岁的幸福 ♫♫

25岁的幸福 ♫♫

35岁的幸福 ♫♫

85岁的幸福 ♫♫

大家演出各个年龄恋爱的幸福 ♫♫

其实背后有个目的是帮我们的寿星karen & yvonne庆祝生日 ♫♫

我们和寿星的5连拍 ♫♫








之后我们就看我们早上在sentosa拍下的精彩影片 ♫♫

大家是开心笑 ♫♫

抛开烦恼的笑 ♫♫

原本我们一直觉得我们组的影片是没那么好笑 ♫♫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

大家还是笑翻天 ♫♫

可能是我的笑点高了点 ♫♫

或许是因为我的表情 ♫♫

大家乐在其中 ♫♫

到了深夜 ♫♫

我们回到了房间 ♫♫

我的天啊 ♫♫

有床,有冷气还有被单的说 ♫♫

什么都有 ♫♫

厕所还有热水器的说 ♫♫

真是个享受的camp啊 ♫♫

我们还有个很好的东西 ♫♫

那是每人有一本很有意思的小本本 ♫♫

让大家写些对你的看法和鼓励的话 ♫♫

一向来希望知道人家对我的看法 ♫♫

现在我知道了 ♫♫

大家都觉得我乐观开朗 ♫♫

其实你们都错了 ♫♫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是看不到的 ♫♫

我最内心的世界住着一个自卑的小孩 ♫♫

他永远带着自卑的心灵 ♫♫

永远都不乐观 ♫♫

但是我不会给大家看到我不乐观的那一面 ♫♫

我只是让大家看到我那很乐观那总是带着微笑迎接大家 ♫♫

一直到了第三天 ♫♫

其实就是坐上巴士回学校去那么简单罢了 ♫♫

之后就dismiss yeah ♫♫

就这样告一段落 ♫♫

这一群是我未来要一起合作一的群朋友 ♫♫



大家一起努力吧 ♫♫

不管什么是发生 ♫♫

大家都会挺身而出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