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July 30, 2010

羡慕妒忌

羡慕 ♫♫

还是妒忌呢? ♫♫

看着人家和朋友开开心心的出游的照片 ♫♫

就有一股莫名的寂寞 ♫♫

羡慕人家有用一群那么要好的朋友 ♫♫

中学时代 ♫♫

一直期待可以离开家里到外面的社会走一番 ♫♫

和要好的朋友住在一起 ♫♫

每天一起读书,一起看戏,一起开玩笑 ♫♫

那种生活是不是很精彩呢? ♫♫

我不知道也不能告诉你 ♫♫

因为我到这里来读书 ♫♫

还是一个人住 ♫♫

只能从朋友身上听到些故事 ♫♫

我好希望有个roommate可以分忧 ♫♫

好希望有个roommate可以互相分享喜悦 ♫♫

好希望有个roommate可以吹水 ♫♫

但是这一切还有机会吗? ♫♫

机会渺茫 ♫♫

那一股莫名的寂寞何时会删去呢? ♫♫

好希望可以赶快搬家离开寂寞的纠缠 ♫♫

希望和失望一线之差 ♫♫

带着希望向前走,背着失望完后退 ♫♫

这就是我近期来的感受的失落 ♫♫

发悲愤为力量吧 ♫♫

很多东西不要去想 ♫♫

一天是一天,一年是一年 ♫♫

这样也不是过了1年半 ♫♫

还有最后的1年半 ♫♫

很快就要过去了 ♫♫

到时候会是怎样 ♫♫

故事会怎样发展呢? ♫♫

希望作家好好的帮我写下去 ♫♫

把我的人生写的轰轰烈烈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