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July 8, 2010

A.M.CAMP 抛砖领域

明天 ♫♫

ISC の A.M. CAMP ♫♫

搞到我一团糟的活动 ♫♫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一直选我做GAME IC ♫♫

为什么是我呢?

我是哪一方面的天才吗? ♫♫

我到底要做出怎样的决定呢? ♫♫

这样我的地基打的非常的不稳 ♫♫

就好像我站在山坡上 ♫♫

和我站在树下 ♫♫

看到的东西还是一样 ♫♫

没有差别 ♫♫

为什么我还要爬到山坡上去看呢? ♫♫

繁忙快一个星期了 ♫♫

就是为了这个CAMP ♫♫

理所当然的我希望是个很特别,很难忘的CAMP ♫♫

可是不是我不配合 ♫♫

不是我故意要这样 ♫♫

而是没办法 ♫♫

我力不从心 ♫♫

一个人的力量有多大 ♫♫

抛砖领域 ♫♫

我需要会抛砖会领域的人 ♫♫

有抛砖的人但是没人领域有用吗? ♫♫

有领域的人也没用没人抛砖 ♫♫

拥有会抛砖领域的人真的很重要 ♫♫

现在在准备明天要带去学校的东西 ♫♫

很懒惰很不想动 ♫♫

真的累过头了 ♫♫

好希望可以好好睡一觉 ♫♫

好希望上天现在给我停顿个24小时 ♫♫

给我休息,给我做我想要的,给我读书的时间 ♫♫

我的成绩真的没那么好 ♫♫

但是忙绿的我 ♫♫

我会找时间读书 ♫♫

牺牲睡眠时间读书 ♫♫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 ♫♫

中学学校最多天暗就回家了 ♫♫

但是现在晚上的时间也没有了 ♫♫

因为学校没那么早关 ♫♫

可以待到任何时间只要没被赶,只要还有MRT ♫♫

加油吧 ♫♫

CCA重要学业更为重要 ♫♫

要告诉自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

2 comments:

  1. 凡是取得一个平衡点,那才是成功之道!人就是要全方位发展,加油吧!You can do it!

    ReplyDelete
  2. 哈哈~~说的没错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都是game IC的也~~没有game的idea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