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July 11, 2010

A.M. CAMP Amazing Midnight CAMP

在一个充满年轻人的poly里 ♫♫

一个特别 ♫♫

一个新鲜 ♫♫

一个充满挑战性的活动是不可缺少的 ♫♫

这次我们就搞了个midnight CAMP ♫♫

这个midnight CAMP 本来完完全全是没有睡觉的 ♫♫

可是在筹备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阻碍 ♫♫

逼不得已的要在夜深后给大家去睡觉休息 ♫♫

可是尽力旺盛的年轻人世界里 ♫♫

我们就会这样罢休吗? ♫♫

哈哈 ♫♫

开玩笑 ♫♫

我们就偷偷的做了点手脚 ♫♫

把这个原本是midnight CAMP の CAMP给midnight 化起来 ♫♫

我们的游戏玩到了1点 ♫♫

我们的休息时间是到4点 ♫♫

就开始我们的midnight game 了 ♫♫

CAMP当天一切都是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

时间拿捏地点安排都是一切顺利 ♫♫

到了3-4点在我们要执行我们原本的计划 ♫♫

吵醒大家大计划的时候 ♫♫

还有人还没有睡还有人还没有休息到 ♫♫

所以我们延后了 ♫♫

5点才开始吵醒大家 ♫♫

才开始我们的侦探游戏 ♫♫

身为有点痴呆,精神有问题,迟端的2王子 ♫♫

我个人觉得我演的出神入化 ♫♫

发挥了我个人的表演欲望 ♫♫

不能了解我说些什么那是因为人家都告诉你他们怀疑谁 ♫♫

我是用了不一样的方法告诉大家 ♫♫

得到是你们的;得不到也是你的问题 ♫♫

我口中一直都说皇太后皇太后 ♫♫

他爱和皇上吵架 ♫♫

我这样表达有错吗? ♫♫

说真的我接不了你们说故事到最后没有表达到一个大圆圈 ♫♫

因为我的角色是白痴型的 ♫♫

我可以怀疑人吗? ♫♫

我会发觉什么不对劲吗? ♫♫

我的答案是不会 ♫♫

但你们要说会那也是没办了 ♫♫

之后就是做一套婚纱和礼服 ♫♫

大家都好尽兴的在做 ♫♫

我也不列外 ♫♫

我做我玩 ♫♫

最后我自己还来个猫步的说 ♫♫

哈哈 ♫♫

夸张版的说 ♫♫

之后就是water game了 ♫♫

我们在空当得时间准备给自己用的水球 ♫♫

游戏开始后我们变得好狼狈 ♫♫

被打的一团糟的说 ♫♫

哈哈 ♫♫

他们丢的很开心 ♫♫

我们也保护的很开心不对吗? ♫♫

就这样一个特别的midnight CAMP告一段落 ♫♫

会家睡个好觉发个美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