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人生必经之路 “接受”

有时候接受是很重要的 ♫♫

为什么不可以接受呢? ♫♫

接受一件事情有那么的困难吗? ♫♫

我真的不知道该给些怎样的答案 ♫♫

对我而言,错了认错,不在重犯 ♫♫

一句话说的很好 ♫♫

解释就是掩饰 ♫♫

越解释越掩饰自己的过错 ♫♫

我知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

意见 ♫♫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说法 ♫♫

意见分岔不出奇 ♫♫

因为每一个人的逻辑思维都不一样 ♫♫

你站在不一样的角度 ♫♫

看着不一样的东西 ♫♫

有些东西不是每一个角度都看的到的 ♫♫

很多时候人们都是为了一点意见分岔搞得不愉快 ♫♫

为什么不可以其中一个人退一步呢? ♫♫

退一步海阔天空 ♫♫

有时候委曲求全成全他人 ♫♫

是伟大的行为 ♫♫

但是如果你发现了 ♫♫

你错怪了人家 ♫♫

试问你会做出什么举动? ♫♫

道歉?装作若无其事? ♫♫

我知道很难放下面子去道歉 ♫♫

但是你不这样做 ♫♫

或许在一瞬间名誉扫地 ♫♫

颜面全无 ♫♫

还顾及那什么放不下面子的 ♫♫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些 ♫♫

我也不知道你看了之后知不知道我在说你 ♫♫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看到我写的 ♫♫

都可以学会“接受” ♫♫

事实是残酷的 ♫♫

能够接受残酷的事实 ♫♫

我可以大声的告诉你 ♫♫

你做人做的很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