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May 30, 2010

温暖的家之迎接我的2只小狗

前几天回去马来西亚的家去了 ♫♫

在家里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只是有种特别温暖的感觉 ♫♫

虽然还没看到家人 ♫♫

那是为什么还没看到家人会有温暖的感觉呢? ♫♫

很奇怪吧 ♫♫

归功于我家的那2只狗 ♫♫

一只是土狗(白色的)叫miaomiao(虽然是狗) ♫♫

令一只是吉娃娃(妈妈的朋友给的)叫lucky star ♫♫

首先一回到家迎接我的是miaomiao ♫♫

很开心的摇尾巴 ♫♫

很开心的想要第一时间碰到我 ♫♫

在我还没有开门前就不停的舔我的手 ♫♫

miaomiao是我帮他取的名字哦(那么可爱的名字就知道是我取的) ♫♫

他是我们从baby开始养起的 ♫♫

即使他跑出去他累了最后还是会在门口等我们开门给他进来(厉害吧) ♫♫

接着打开第2个门 ♫♫

另一只狗开始迎接我咯 ♫♫

我不管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 ♫♫

看到我是开心到一个不可以 ♫♫

在沙发上跑来跑去的说 ♫♫

当我的手放在沙发上 ♫♫

他自己会滑过我的手 ♫♫

就是要我sayang他的说 ♫♫

我不动他会自己滑多几次自己sayang自己(可爱吧) ♫♫

我冲好凉一开门 ♫♫

他立刻就冲到冲凉门外来了 ♫♫

很多个星期没看到我兴奋不易哦 ♫♫

我弟弟还告诉我 ♫♫

我弟弟生病的时候他还照顾我弟弟哦 ♫♫

就是乖乖的坐在我弟弟那看着他 ♫♫

一样的去那里跟到哪里(平时不会跟的)有点反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