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Wednesday, May 12, 2010

回忆是多么的幸福

离开 ♫♫

是为了逃避现实而做得决定 ♫♫

逗留 ♫♫

也不一定是接受了那个决定 ♫♫

问题就是我到底要做出什么决定呢? ♫♫

那乐观的嘉靖跑去那里了呢? ♫♫

好怀念你那天天无忧无虑的看戏的嘉靖 ♫♫

好怀念你那天天睡多过12个小时的嘉靖 ♫♫

好怀念你那天天无厘头到处哈拉的嘉靖 ♫♫

这些怀念几时还会有呢? ♫♫

要回到这样的时段是不是要等到我退休的那年开始呢? ♫♫

还有一跳漫长的路要做 ♫♫

我真的很喜欢我小时候的生活 ♫♫

无忧无虑虽然家里的家教很严 ♫♫

但是我还是有个充满回忆的童年 ♫♫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

那个活泼,开朗,健谈的嘉靖好像消失的无影无中了 ♫♫

每一天打打篮球,喝喝茶酒就满足的生活 ♫♫

想想真的好幸福哦 ♫♫

我很喜欢我的童年 ♫♫

童年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