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May 20, 2010

一样的路,一样的场景,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走在同样的一条路回这家 ♫♫

听到远方传来的歌台声 ♫♫

原来我家那又有歌台了 ♫♫

突然就让我想起我一开始到这里来读书的时候 ♫♫

不知不觉我来到新加坡第395天了 ♫♫

2009年4月20号开始我的新加坡读书之旅 ♫♫

真的有点后知后觉 ♫♫

当时的我读书对我来说是个愉快的事情 ♫♫

带着满心期待的到新加坡来读书 ♫♫

每一天都期待着学习新的事物 ♫♫

每一天都期待着有什么特别的活动让我参加 ♫♫

现在的我每一天都忙着做些以读书没有关系的事情 ♫♫

每天反复做着自己都不知道将会得到什么的事情 ♫♫

每天都做着得到了又会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的事情 ♫♫

现在和之前最强大的对比就是 ♫♫

之前的我是开开心心报名参加活动 ♫♫

现在的我是压压力力的举办活动 ♫♫

之前的我不喜欢回马来西亚的家 ♫♫

现在的我突然很想念回家的感觉 ♫♫

之前的我...... ♫♫

现在的我...... ♫♫

是之前的我过的好 ♫♫

还是现在的我过的好呢? ♫♫

之前的我努力寻求突破 ♫♫

现在的我更加的努力寻求突破 ♫♫

那是因为人要不断地突破自己 ♫♫

1年前你突破了自己 ♫♫

难倒你就这样保持原状 ♫♫

永远都不再突破自己了吗? ♫♫

现在和之前有着一样的头脑 ♫♫

但是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了,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

一样的衣服,一样的鞋子 ♫♫

但是走的路不再一样 ♫♫

一样的身躯,一样的面貌 ♫♫

其实这一切都不再一样了 ♫♫

1 comment:

  1. You are right man!Don't stop at your comfort zone, always remember what NYP always quote :'Sky is the limit!' I believe you will be glad by what you have experienced when you look back in the future!
    Yes,experience..something cannot buy using money,treasure the chanc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