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May 23, 2010

我错了 错在我太傻太天真

这个sem的一开始 ♫♫

我就哭了 ♫♫

这一些事一直都发生在我身上 ♫♫

只是我不去想 ♫♫

只是我不去解决罢了 ♫♫

“钱” ♫♫

是非常重要的 ♫♫

没有了“钱”什么都不可以做 ♫♫

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 ♫♫

是什么都万万不能 ♫♫

现在说我爱慕虚荣也好 ♫♫

说我冷血也罢 ♫♫

这些只可以骂我自己傻自己天真 ♫♫

指望“他”会给我点什么 ♫♫

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

明明知道这是一场梦 ♫♫

可是为什么我还会对这场梦有所期待呢? ♫♫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天真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

我错了 ♫♫

我不应该申请新加坡的学校 ♫♫

我应该留在马来西亚 ♫♫

读我想读的东西 ♫♫

我再次做错了 ♫♫

我傻傻的以为 ♫♫

我把我弟弟给弄进来新加坡读书我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

这一切的决定都是错误的 ♫♫

我犯下了天大的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