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May 18, 2010

要记得给我留言哦














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人来看我的blog ♫♫

我还以为没什么人会来看我的blog ♫♫

希望大家看了之后留个言吧 ♫♫

赫赫 ♫♫

至少让我知道你们来我的blog走过 ♫♫

我很认真的经营我的blog ♫♫

即使很忙碌也抽时间来写写我的境况 ♫♫

这里可以说是我的网上日记 ♫♫

我把我的生活点点滴滴都写了进来 ♫♫

任何抱怨,任何委屈,任何痛苦,任何喜悦 ♫♫

我都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

很多时候东西说出来心里会比较好受 ♫♫

这里就是我抒发心情的地方 ♫♫

我会毫无放肆的在这里抒发出来 ♫♫

因为这里是属于我自己小小空间 ♫♫

是时候开始读书了 ♫♫

不希望到新加坡读书 ♫♫

到头来空亏一窥 ♫♫

为自己的前途加把劲吧 ♫♫

这一些东西你付出多少,回报也就多少 ♫♫

2 comments:

  1. 好吧。。我就在这里留言吧。。哈哈!
    有自己的小小空间调适沉淀,是一件好事,加油!!

    ReplyDelete
  2. Hello!!!haha...
    Jiayou in your study!!!

    ---from xinx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