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May 7, 2010

我现在是不是处在吃力不讨好的阶段呢?




















为什么我那么笨呢?♫♫

要去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东西 ♫♫

今天我就开了2个会+一下临时会议 ♫♫

可以说我今天放学后跑了3个会议 ♫♫

真的受不了那样的生活 ♫♫

我自己的时间呢? ♫♫

跑去哪里呢? ♫♫

怎么都不见中影了呢? ♫♫

我渴望我以前的生活 ♫♫

吃饱睡,睡饱吃的那种 ♫♫

24小时一半以上是拿来睡觉的生活 ♫♫

大家谁可以告诉我 ♫♫

我是不是该做个决定 ♫♫

是不是该走出来 ♫♫

一旦走出来会不会做错了决定 ♫♫

我知道我从中学CCA就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 ♫♫

但是现在快要暂居了我的全部了 ♫♫

CCA虽然重要但是有想到其实学业更重要吗? ♫♫

即使CCA拿1个A又怎样 ♫♫

成绩不好可以进大学吗? ♫♫

不可以不是嘛 ♫♫

这样分析有错吗? ♫♫

人啊谁可以给我答案啊 ♫♫

我真的想要走出来 ♫♫

我的成绩已近不是很好了 ♫♫

在这样搞下去会变怎样呢?♫♫

无法想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