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unday, May 2, 2010

克服面试,见招拆招














之前去了一个面试 ♫♫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

真的觉得自己太逊色了 ♫♫

说话不是一向来是你的最强吗? ♫♫

面试也不是说话罢了嘛? ♫♫

这样也会难倒你吗? ♫♫

的确认识我的人都觉得那是不可能难倒我 ♫♫

可是住在我小小心灵的嘉靖自己知道 ♫♫

那真的难倒他了 ♫♫

问题一题一题的来 ♫♫

又不是我擅长的话题 ♫♫

要我怎样说的流利呢? ♫♫

真的对自己彻底失望 ♫♫

英文不好是我的致命伤 ♫♫

把我击败的不服输都不可以了 ♫♫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

你要克服面试 ♫♫

发挥你的专长 ♫♫

把死的说活它 ♫♫

还有3天又有另外一个面试了 ♫♫

加油吧 ♫♫

虽然看起来问题一定对我很不利 ♫♫

做好准备吧 ♫♫

见招拆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