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May 13, 2010

突发状况让我措手不及

今天来了一个突发状况 ♫♫

事情发生的有点突然 ♫♫

突然收到了一通简讯 ♫♫

要我到xxx去有事找我 ♫♫

之后和我说了点东西 ♫♫

这个突发状况或许会让很多人不喜欢我 ♫♫

会让很多人觉得我攀关系 ♫♫

但是这有什么办法呢? ♫♫

如果攀关系有用的话 ♫♫

我还会有这次的突发状况吗? ♫♫

不会有了啊 ♫♫

因为一开始我就可以攀关系免了这个突发 ♫♫

很多事情耐人寻味 ♫♫

没办法弄清楚 ♫♫

今天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你那句话” ♫♫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

所以我不后悔 ♫♫

但是有机会我也不会排斥 ♫♫

明天是我自己办的第一个event ♫♫

也就是说我负责的event ♫♫

虽然是有不好的念头 ♫♫

但是还是希望它可以是完美的event ♫♫

不用10全10美 ♫♫

只要参加的人觉得气氛很好很开心就好 ♫♫

睡觉去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