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May 10, 2010

今天心情强大的对比

我真的很伤心 ♫♫

发现了人性的另一面 ♫♫

表面上很好 ♫♫

其实背后给我一刀我都不知道 ♫♫

我真的很伤心 ♫♫

有时候是我自己想太多吗? ♫♫

但是这一切都变成事实了 ♫♫

我没有办法去改变的一个事实 ♫♫

我只想知道事实背后的真相 ♫♫

为什么会是我? ♫♫

而为什么不是他? ♫♫

我需要的是一个答案 ♫♫

有时候我自己看开一点会好受一点 ♫♫

可是我就是看不开 ♫♫

我就是那么的死心眼 ♫♫

该如何是好呢? ♫♫

有时候往好的方面想也是不错的 ♫♫

就像今天一样 ♫♫

我的书包坏了 ♫♫

可是我告诉朋友 ♫♫

今天我好幸运哦 ♫♫

我在我家楼梯口我的书包就断掉了 ♫♫

幸运是我还可以回家换书包 ♫♫

这样想心情自然的好起来啦 ♫♫

但是硬要钻牛角尖的话 ♫♫

硬要说书包断了倒霉死了 ♫♫

那就是自己拿苦来受罢了 ♫♫

为什么我自己会那么想 ♫♫

但自己却做不到呢? ♫♫

我是不是应该从新考虑我自己的方向呢? ♫♫

放弃是我该做的决定吗? ♫♫

还是不停的争取到底呢? ♫♫

我希望我会做出个"对"的决定 ♫♫

现在垫高枕头好好想想我的未来吧 ♫♫

读书重要还是课外活动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