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Monday, January 24, 2011

巴士上的感想


昨天在巴士上想了一个很好的问题 ♥♥

如果给我机会从 ♥♥

拥有很高的IQ ♥♥

拥有很高的EQ ♥♥

拥有花不完的金钱 ♥♥

拥有俊俏的外表 ♥♥

一路上,考虑着这个问题 ♥♥

最后我决定了 ♥♥

拥有很高的IQ ♥♥

没有超高EQ有什么关系,EQ普通就好 ♥♥

没有花不完的钱有什么关系,够用就好 ♥♥

没有俊俏的外表有什么关系,顺眼就好 ♥♥

之后另一个问题 ♥♥

如果要1对1交换呢?我会选择拿什么交换超高IQ呢? ♥♥

这个问题难道我了 ♥♥

不要外表怎么活下去,不要EQ那来的朋友,不要金钱那来的生活 ♥♥

最后最后最后 ♥♥

我决定放弃这一却 ♥♥

什么都不想要 ♥♥

做回原本的自己 ♥♥

没有高IQ至少还有点IQ ♥♥

没有高EQ至少人缘还不错 ♥♥

没有很有钱至少3餐温饱 ♥♥

没有很俊俏至少四肢健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