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展开新的一年

10,9,8,7,6,5,4,3,2,1,0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 ♫♫

走着一样的路 ♫♫

带着不一样的心情 ♫♫

回头看我做过了什么 ♫♫

什么都没有完成 ♫♫

一事无成 , 我浪费了那么那么多的时间 ♫♫

这些时间花在那些愚蠢的地方 ♫♫

为什么我不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呢? ♫♫

很多时候做了个决定错了就是错了 ♫♫

我不应该申请,我不应该那么愚蠢帮他申请 ♫♫

害了人家 , 也害了自己 ♫♫

读着一开始没有想要的科系 , 燃烧着自己的青春 ♫♫

我想要的永远得不到 ♫♫

得到了也是人家留下来的 ♫♫

做人做的好失败哦 ♫♫

我要摆脱 , 脱胎换骨 ♫♫

不重要的东西一一抛开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衡量重要的仪器 ♫♫

不重要的就少去理,让他慢慢淡去 ♫♫

把空出来的时间放在重要的事物上 ♫♫

说真的和你的在一起的时间我真的很快乐 ♫♫

看到你们我的心情也会莫名的好起来 ♫♫

我的生命少了你们会是怎样的呢?? ♫♫

希望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

希望我们的关系会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 ♫♫

希望有一天我们会以兄弟代替名字互相称呼对方 ♫♫

希望我可以带给你们欢乐 , 同样的减少我的空虚感 ♫♫

新的一年感到好空虚好无助 ♫♫

为什么呢?为什么会这样 ♫♫

按着键盘上那88个按键 ♫♫

一个人面对着3面墙 ♫♫

听着电脑放出来的音乐 ♫♫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心情 ♫♫

唯有睡觉垫高枕头想想我的未来 ♫♫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自己 ♫♫

你就是你,要痛痛快快的做自己 ♫♫

爱就是爱,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妒忌就是妒忌 ♫♫

没什么好掩饰的 ♫♫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