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2ND Week of FYP & Sundown Marathon

FYP第一个星期 ♥♥
但是应该说第二个星期 ♥♥
毕竟第一个星期什么都没有完成 ♥♥


无所事事的过着每一天 ♥♥
这样的生活一句话爽到爆 ♥♥


俗语说的好 ♥♥
好景不长 ♥♥


就这样一个星期后回到了现实生活 ♥♥
每天都好像很多东西做的感觉 ♥♥
但是有时候时间还过得挺快的啦 ♥♥


8.30等10.00然后等12.00然后3.00最后6.00回家 ♥♥
每一天就这样又一天♥♥


现在的我每天都处在寒冷的lab里 ♥♥
虽然没很冷的温度 ♥♥
但是长期下来。。。。♥♥


也不多不少20度罢了 ♥♥
久了就有点冷了♥♥


连续2个星期了♥♥
说好每天都要去运动的♥♥


但是我完成的多少天?♥♥
一星期有3次吗?♥♥


好像没有也♥♥
最多好像才2次♥♥
哈哈♥♥
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哟♥♥


对也要报告一下♥♥
我竟然参加了full marathon ♥♥


何来的勇气?♥♥
10km都没有跑过♥♥
现在要跑个42km ♥♥


有点纸上谈兵的感觉♥♥
还是希望可以完成♥♥


希望我可以瘦下来♥♥
毕竟这是参加的目标之一♥♥


这一定要说说♥♥
参加这个full marathon需要$65 ♥♥
不少哟♥♥


不用钱要我参加都要多加考虑了♥♥
更何况要钱的说♥♥


去受苦还要给那么多钱♥♥
越想越笨的感觉♥♥


但是有个好朋友帮我出了一半的说♥♥
几好啊♥♥


为了帮我减肥也♥♥
哈哈♥♥


不知道他会看到嘛♥♥
看到了还要去翻译♥♥
还是很感谢他♥♥


谢谢他的说♥♥
为了减肥♥♥
我一定要加油♥♥
怎样都要完成42K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