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期待未来的32天

现在有点时间♫♫
就拿这点时间来写写blog吧♫♫


算一算♫♫
天啊新年还有32天罢了♫♫
就是说还有1个月就要过年了♫♫


我依然那么的天真♫♫
期待着期待新年的到来♫♫


也许到了一个年龄♫♫
新年是痛苦的开始♫♫
但还是不希望那么快到那个年龄♫♫


依然保存我那天真活泼可爱的个性♫♫
期待新年的到来♫♫


圣诞节都还没到我就过年咯♫♫
哈哈♫♫


ASTRO都发新年歌了也♫♫
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期待♫♫
但是来临方的新年会不会不一样呢?♫♫


听说没有回去乡下♫♫
新年就是期待和老朋友聚会♫♫
现在会不会就这样没办法聚一聚了♫♫


新年买新衣♫♫
那是我期待的♫♫
吃新年糕饼♫♫
也是我期待的♫♫
和朋友聚赌♫♫
同样是期待的♫♫


或许对大家来说新年没什么♫♫
但是我依然期待着♫♫


过了今年的新年♫♫
我就不再是个小朋友了♫♫


21岁的到来♫♫
成年咯♫♫


会是怎样的呢?♫♫
听着人家21岁生日要怎样怎样♫♫
但是我就没期望有什么大型的庆祝♫♫
毕竟家里从不帮我庆祝♫♫


久了我也没指望有任何的庆祝吧♫♫
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会和期待中的一样吗?♫♫
不要想不可以想♫♫


经过之后要记得♫♫
没希望就没失望♫♫
没要求就没失落♫♫


我知道还是有人知道我在意那件事♫♫
真的我很在意♫♫
它伤得我不轻♫♫


忘记不愉快来个新年歌应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