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希望-渴望-盼望-绝望





一个星期过去了 ♫♫
我做了什么? ♫♫


想东想西的我 ♫♫
越来越漂浮不定 ♫♫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简单化一却呢? ♫♫
看来真的需要心里医生的辅导 ♫♫


心里不平衡的我倾向越来越严重 ♫♫
我知道我得到的已经很多 ♫♫


但是始终还是觉得什么都没得到 ♫♫
何必呢? ♫♫


其实我过的很好 ♫♫
但是始终要求更好 ♫♫


我应该找个催眠师催眠催眠 ♫♫
放弃追求一切 ♫♫




脑海里浮现了 ♫♫
希望-渴望-盼望-绝望 ♫♫


因为希望得到 ♫♫
所以带来了更大的渴望 ♫♫
越是渴望就越盼望得到 ♫♫
盼望久了带来的严重失望 ♫♫


为什么我的心态就不可以反过来呢? ♫♫
失望-盼望-渴望-希望呢? ♫♫


反过来看不是很有希望 ♫♫
感觉彩虹都出现了 ♫♫


学习做人就是不那么简单 ♫♫
硬要逼自己越是失败 ♫♫
唯有顺其自然 ♫♫


我已经打开我自己那扇门 ♫♫
欢迎大家的加入 ♫♫
但是始终没人愿意进来 ♫♫


不要再让无辜的眼泪掉下 ♫♫
要坚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