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心情

因为哭过才知道笑是多么的美好,
因为伤心过才知道关心人家是多么的重要,
因为爱过才知道被抛弃的伤痛,
因为失望过才知道努力最求的重要性。


每一件事情都会让一个人成长,可能只不过是路过一间小食店,但是看着辛苦工作的安迪从早忙碌到晚上,那份为子女为生活的奋斗力让你想要和她一样奋斗下去。


人生终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因为那些不愉快就意志消沉值得吗?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天天起床告诉自己“加油嘉靖,今天会比昨天好”。每天都认真的鼓励自己,勉励自己。


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越是在乎就越得不到。这就是上天安排的。前途一片迷蒙的我到底该怎么做?唯有走一步算一步。希望和现实总是有些小小的出入,但是我们依然紧握命运让希望和现实做到零分点的出入。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在这个繁忙脚步的城市里生活,一直都希望放慢脚步慢慢的看世界。这样的愿望几年后才会实现呢?我到底要赚多少钱之后才可以离开呢?


我会和任何一件事情说“我愿意”但是我的原意往往没回报。是没错我就是那么天真,懒是我的天性,懒得争取,懒得解释,一切随便就好。因为这样就白白被利用,真的是这样吗?我不知道有人注意到我的懒,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因为这样利用了我,我还傻傻的和他笑示好呢?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