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我的原则

人家说什么事情都可以和家人抱怨,什么事情家人都会支持你。我完全没办法认可这个说法。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抱怨的机会,只要抱怨就被训。为什么我遇到不公平我抱怨一下不可以吗?难道这些抱怨得罪了你吗?

有时候在这家真的很麻烦,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甚至午餐也不给钱去吃。无所谓你说的很大声阿,把我们的午餐钱都存起来未来的20-30年做自己的午餐费吧。我很大声地说我不会照顾你的未来!!

人家开开心心的回家,但是我总是提着沉重的脚步回家。没有想要回家的感觉。好羡慕那些离开家里去到非常遥远的地方读书,但至少家里多么的不愉快可以短暂的忘记。有时候觉得死后离开会不会是最好的。这样他才知道之前那样才是最好的。

今天我觉得我的EQ是高的。他说了足足1小时我足足想别的东西1小时没有理会他怎样说我。问题就是我不觉得他说的对,我一直都觉得我做人问心无愧。我外面是个怎样的人,你知道吗?你看过吗?没有所以你没有资格说我!

我有我做人的原则,你有你做人的原则。请不要把你的狗原则拿来和我的人类原则相提并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