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Lの部落♫ じòぴé 一点一滴♫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OFFICIALLY GRADUATE




今天我毕业了,熬了3年时间今天我终于毕业了。为了金钱哭过,为了感情哭过,为了自己哭过,为了别人哭过。可说是一个坦克不平的3年。3年时间好快好快,这里我小小的发泄日记也记载了我很多很多的愉快和我的不愉快。有时候翻阅起来还真的字字打到泪点。

今天我终于知道1年前某位lecture要告诉我的事情,真的我很开心有老师那么注意我的举动。他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我就是那么的笨,情愿被骗也不背叛朋友。或许没有错我就是自己把机会拱手给你他人。希望我要时时记得他的一字一句。在大学放co

离开poly象征着什么?另一个开始,做工?读书?还是个谜,希望傻人有傻福就这样幸运的拿到大学继续读书。那是我目前最希望的结果。我拜神祈求上帝给我这个机会。那么我最后一个SEM的成绩是怎样呢?

还会有奇迹吗?再来一次dist director list ?有可能吗?第一天开始那就是我的目标,希望成绩发出那天看到的是dist + admitted to director list 2011-2012。

真的supervisor说的没错,我必须真的很担心我的英文程度。这样如何到大学去呢?也许在这个短暂的假期里去进修一下我垂落的英文。人怎样都是不断的进步怎么可以再原地踏步。加油你可以的嘉靖。

就这样离开了现在期待着毕业典礼的到来,我一定要帅帅出席。问题是有办法帅起来吗?期待!就这样离开会怎样呢?朋友会不见去吗?他们还会联络我吗?不知道毕竟我在他们的眼里就是那么的不重要,我会努力自己加入你们。因为我已经没有朋友了。

毕业后我觉得是时候交个女朋友了,但是我没身材,没样貌,没金钱。一无所有。希望有机会遇到“你”不在意我一无所有,看见的都是我的好。抱着枕头祈祷着。

真的解脱了,但是那是短暂的解脱。9月另一个挑战开始,希望机会跑到我的身上来。(双膝跪地,双手紧合,嘴里念念有词,祈祷着)


2 comments:

  1. wow...这篇,很感动。毕业快乐!祝你得偿所愿。

    ReplyDelete
  2. Oops。。谢谢。。我也祈祷的。。

    ReplyDelete